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青春,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碎卻不堪憔悴。 

  淡淡的雲,淡淡的夢, 

  淡淡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雨,淡淡的淚, 

  淡淡的年年歲歲。 

  “太陽下山花兒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一首《青春之歌》把我帶入了青春的思緒。青春一去不再有,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青春,擁抱青春,擁抱朝陽,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天。把握青春,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展望未來。為了理想去拼搏,去奮鬥,去發奮圖強。 

  雄鷹之所以能大漠鷹飛,能在乾旱的沙漠中自游自在地展翅翱翔,是因為它在青春的時候堅持不懈地努力,才換來了現在的自由自在,寫到這裡,又使我想起了《天堂》中的“雄鷹在這裡展翅飛過,留下那段動人的歌。” 

  所以我們要把握青春,放飛理想,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