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夢想

趙世超

天上風箏各式各樣,地上人群歡聲笑語。

3月28日,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們來到鳳凰廣場開始放風箏。

我的風箏是狗年的,我把它放在石台上,放了放線,拿起風箏就飛奔起來,風箏一路上迎風,發出“呼啦呼啦”的響聲,由於我不得要領,風箏一下卡在了樹杈上。我跑來跑去,累得氣喘吁吁,可終究還沒解開。這時家長過來幫我解開了!又把它放了起來。

哇!天上的風箏應有盡有,有老虎,示意虎虎生威;有喜洋洋的,代表我們的美好心情;還有小豬、小狗的……再看俺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可好景不長,敗事籮筐。“嗖”得一聲從天空一頭扎了下來。

經過幾次嘗試,我的風箏終於飛了起來。我高興地叫:“成功了!”天空中還有不少飛機,此時,我好像在空中駕駛飛機飛翔,與敵機搏鬥。我在歡樂中流連忘返。“回家了!”一句話讓我回到了現實。

這次放飛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