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為愛起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為愛起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下雪天里,我靜靜的站在窗前。透過玻璃,望着紛紛揚揚的雪花,在盡情的飛舞。雪花是那麼的自由,那麼的自由,他們無阻無礙,一直飄落到地上。在有些人眼裡需花很普通,可是,我認為雪花是偉大的,因為能讓人們在冬天裡欣賞雪景,而太陽出來后,他們又很快融化。難道說雪花不抱怨太陽嗎?其實,雪花並不抱怨太陽,因為他們付出了不期望回報。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我希望將來的我能為他人做奉獻:如果,我是一棵樹,我願意為人們遮陰;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願意固定土地;如果,我是一座房子,我願意為人們擋風遮雨;如果,我是湖水,我願意為祖國添美……

  放飛夢想,為愛起航!

  山東省昌邑市圍子街道大章小學作者:喬明發六年級

  六年級:喬明發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為愛起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為愛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