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照亮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照亮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又想起了那一年的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其中完瑪草、劉偉、楊夢衡……都講述了自己實現夢想的坎坷經歷,令我深受感動,他們那一句句令人深省的話語,至今仍在我耳邊縈繞。

  現在正是一個綻放夢想的時代,雖然我現在才十二歲,但我也有自己的夢想,像泉水流經山谷,像蜂蝶飛過花叢,我的夢想五彩斑斕:我最初的夢想,是想做一名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死干”。這個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即使再偉大的人物也是老師辛勤培育出來的;可當我知道媽媽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時候,我便選擇做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我不僅要治好媽媽的病,還要創造醫學界的奇迹,超越醫學界現有的水平,去拯救那些身患絕症的病人;當我靜下心來欣賞電視節目的時候,我發現古裝電視劇里演員們的服裝和頭飾都打扮得非常漂亮,我就有了當演員的夢想;如今我上學了,我愛好寫作,我想將來能成為一名作家,寫家事、國事、天下事;我還特別愛好閱讀有關科技方面的書籍,喜歡和科學家們一起去探索神奇的大自然,所以我還想做一名科學家。媽媽告訴我:科學是第一生產力。要想國強,就得科技強,長大后我要讓我國成為世界科技強國,永遠立於世界科技巔峰。

  我想要實現這些夢想,從現在起我必須好好學習,我要考取理想中的大學,來圓我的作家夢,科學夢。

  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而這些小小的夢想也將編織成一個大的夢想——中國夢。夢想離不開汗水和眼淚,然而要實現這一夢想,就必須腳踏實地,一如既往。夢想還是一種挑戰,要有恆心、耐心、智慧,只要堅持,永不放棄,就會夢想成真。

  放飛夢想,照亮人生!夢想是個人的,理想是大家的。人生需要有夢想,夢想的實現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不斷探索,不斷創新,超越自我,我相信我也有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照亮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照亮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