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追逐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追逐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比夢想更炫麗的花朵;沒有比夢想更燦爛的陽光;也沒有比夢想更多姿的彩虹。人生的大道上,有很多夢想,但夢想的實現離不開汗水與努力,夢想的成真,離不開辛勤與付出。讓我們認識這樣一個男孩,一位活出人生精彩的男孩——

  他,名叫劉偉。十歲時,因為電擊,失去了雙臂。當音樂走進他的人生時,他追逐着夢想,在身後留下一串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是用辛勞與淚水鑄成的,每一個腳印都是用汗水與努力走出來的。這個男孩,在鋼琴架上用腳演奏出美妙的音樂,用對夢想的不懈追求,譜寫出精彩的人生詩篇。

  還有試飛英雄李中華叔叔。為了新式飛機各項數據的保存,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險,在雲層中翻滾着。最後,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使飛機安全着陸!

  我們有着遠大的夢想,即使它遙不可及,但努力與堅持會鑄成一把通往成功的階梯,任你去攀爬,讓你登上成功的寶殿,勝利的巔峰!

  伸出我們的雙手,放飛夢想。即使生命不在了,但夢想不會失去,它一直在我們心中,只是慢慢的被心靈之門掩藏,然後,被一個更大,更美的希望放飛……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我們的夢。我們承載着祖國的未來,是夢的實現家,汗水將化做戰艦,在碧海中激流湧進;努力是飛翔的翅膀,在藍天上博擊長空!

  金色的太陽裹着雲層飛舞;陽光下,汗水將化成一個個夢的實現;一群天真無邪的孩童,在奔跑着,歡笑着……追逐着他們的夢。

  在努力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在希望中我們獲得了重生。美好未來,離不開勤勞的雙手。精彩的人生,需要不懈的努力!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六年級:王梓西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追逐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追逐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