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第一次來到中國達人秀這個舞台,第一次放飛了自己的夢想。 

 他,一個22歲的有為青年,他沒有了雙臂,在十歲時,他懂得了絕望——而今天,他帶着勇氣和才華展現在我們面前,他就是達人中的達人,劉偉。 

 當我看到他的事迹字,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劉偉,這個雖然很陌生的名字,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在之前,我認為一個沒有雙臂的人是不可能彈動鋼琴的,而今天,他讓我意識到了自己的想法我多麼膚淺。 

 場上的燈亮了起來,全場鴉雀無聲。音樂響了起來,他的足尖揮舞着音樂,每彈奏出一個美妙音符,就像點起了一盞希望之燈——他瘋狂地,激情地,忘了自我。在他的世界里,也許我們已經都不存在了,在他的世界里,也許只有鋼琴了吧,音符圍繞着他的四周,似乎在村托着他的光彩。在音樂停止的最後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突然,舞台下傳來一片片掌聲,連綿不斷,動搖了大廳,響起了山谷。在他的音樂面前,過去我對生活的抱怨,痛恨,都統統不見了,也許,是他的音樂,化作溫暖,包圍着我們。在他的音樂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不單單是他的事迹,更是他的音樂,讓我們的眼淚從心田裡源源不斷地流了出來…… 

 我迷惑了,我完全迷惑;他為什麼能夠如此執着地追求音樂?他可是一位殘疾人,在他要選擇這條路時,就應該能明白未來一定會有很多荊刺在等待着他,但他為什麼還能這樣堅定不疑?是對音樂的熱愛?不,我覺得這還遠遠不夠。而當時他的回答讓我大為一震,我笑了,在我的眼中,他發出了與別人不一樣的光芒。 

 “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可走,要麼早點死,要麼精彩的活着。”這是他離開舞台前的最後一句話,我想,不管他將來遇到什麼困難,都一定不會放棄夢想的腳步。 

 讓我最後說一句話,我認為,一個對生活有追求,對夢想執着的殘疾青年,對人生的意義也大概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