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夢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飛夢

  柯南道爾執

  飛夢,是個活潑得不能再活潑的女孩。她很漂亮,兩隻眼睛又大又亮。她的頭上總是卡着一隻粉色的蝴蝶結。

  她學習並不優秀,僅算中等,學校生活也很普通。可一件奇異的事偏偏在她的身上發生了。

  飛夢有個愛好,就是賞花。一天下午放學,她像往常一樣走進放學路上經過的那個公園。突然,飛夢看見公園的牆腳下有一朵花非常特別,而且很耀眼。那是一朵外貌似百合的花,卻長着心形的葉子。六個花瓣是紫色的,花蕊卻是金色的。飛夢差點叫出聲了,她從來沒看見金色得如此燦爛的花,想都沒想就一把那朵花摘了下來。這朵只是閃着金色光花蕊的花讓飛夢愛不釋手,她特別希望得到一隻像這朵花蕊顏色的蝴蝶結。

  回到家飛夢做完作業,晚上倒頭就睡了。因為採到這麼奇異的花,飛夢太興奮了。在夢中,她看見一隻金槍鳥,那金槍鳥說:“我是一隻從暗黑達世界來的鳥,是你摘來的那朵金色百合花變的,我會幫助人類完成適當的心愿,但如果濫用我就會消失。”接着,金槍鳥就變成了一根金色魔棒,發出耀眼的光芒。只一會兒功夫,那魔棒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似的變得很小很小,最終變成了一隻金色的蝴蝶結別在了飛夢的頭上。

  飛夢迷迷糊糊地聽見自己家樓下摩托車馬達鳴笛在響,不好,要遲到了!她趕快往學校跑。這時,一輛黑色的轎車向她飛奔過來。飛夢只想着不能遲到,失去了理智一樣地飛跑。可她不知道,以這樣的速度,她已經被車撞上了。就在一瞬間,飛夢被一隻金色的魔棒高高地托起,越過飛奔的轎身,當車飛速離開后,她靜靜地落在了地上,全身竟然連一點傷都沒有。飛夢走到學校的時候,看見那隻金槍鳥從天上閃過。

  天哪!居然還有這種神奇的事!一整天,老師的課,她一個字都聽不進去。一心只想着怎樣讓魔棒幫助她不用做作業,怎樣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當天晚上,她拿下了頭上的金色發卡,喊着:“變!”可是,一點動靜沒有。“是不是魔棒不聽話了?”飛夢想着,要是魔棒能幫我把今天的作業做完就好了。這麼想着,魔棒便從頭上跳了出來,自己施着法完成老師當天布置的作業。飛夢看見了,高興得不得了。只一會功夫,就把飛夢需要做好幾個小時的作業做完了。正確率高,字又漂亮。說到漂亮,飛夢又想起自己。她要變成世界上最美的人。這麼想的時候,魔棒就這麼做了。飛夢一看鏡中的自己,哇!渾身穿着金色衣服,衣服上還掛着金條飾品和閃閃發光的鑽石,是個頂級QQ秀啊!要掙多少Q幣才能買下呀!飛夢興奮極了,她恨不得跳起來大聲喊。她已經把金槍鳥告誡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

  飛夢當即決定上學的時候就穿着這套絕頂漂亮的衣服去。路上,同學們和老師都用詫異的眼光望着她,弄得她有點不好意思了。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卻被門衛攔住,原因是學校不允許學生穿戴有首飾的奇裝異服進教室。現在,飛夢已經完全會用魔棒了,她用命令的口吻對魔棒說:“送我去班級!”眨眼間,就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數學課是模擬測試,飛夢又拿出了魔棒,她想考滿分。這時候,飛夢看見魔棒的顏色開始慢慢變灰,靠最後一點點光芒支撐着。飛夢這次還是如願以償了,但磨棒沒有變成金色發卡插在她的頭上。施完法后,就靜靜地掉在地上。飛夢沒有理會,把魔棒裝在兜里。這次的成績,她是全班最高的。

  “明天就要高考了,有多少耕耘就會有多少收穫”老師說。飛夢想,自己有魔棒,還用怕嗎?

  進入高考考場,卷子一發下來,飛夢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魔棒。可是,任憑她說了多少“變”,任憑她怎樣轉動,怎樣祈求,她卷子上的字一個都不動。看來這次磨棒是不聽她使喚了,她急得頭上直冒冷汗。就在這時候,金槍鳥飛來了,輕輕地落在它的主人時光雪手上。金槍鳥說:“你真的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什麼話?關鍵時候你為什麼不幫我?”飛夢搶着問。“你忘了!魔棒只能幫助你做一些適當的事情,你卻把它作為不勞而獲的工具。”時光雪說:“你好自為之吧!”說完,便騎着金槍鳥向空中飛去。飛夢想追,但怎麼也追不上,還祈求時光雪再給她一次用魔棒的機會,幫她度過高考難關。

  “醒醒!快起床上學了!”她感到有人在使勁地搖她,是媽媽。她驚了一下,懶懶地背過頭,把臉朝向牆面,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這一夜,飛夢覺得好長好長。她起床了,看見昨天採的那朵金色花蕊花靜靜地插在花瓶里,頭上的發卡還是粉紅色的。

您正在瀏覽: 飛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