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永遠是美好的、天真無邪的。它是我們一生中最歡樂的時光。是我們最值得回憶的階段。等到青年、中年時就很懷念童年,想要回到以前那個歡快的、無憂無慮的童年。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要想像當年,只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回憶童年。  

  記得在我四歲時,有一次媽媽幫我在好又多超市買了課桌(一整套)、自行車和筆記本。東西一到家,我就在筆記本上寫一句又一句話,像:“在赤崗的好又多里,媽媽給我買了生活用具”、“數碼恐龍真好看”、“今天,媽媽給我買了課桌”等。可我又努力地把它吞到肚裡,盡量不讓它笑出來。我的歡樂童年,應該會讓很多人感到快樂。  

  童年的回憶太多太多。在懵懂的童年時代,我們都曾是一個無知的小孩。童年,其實是歡樂的、自由的、無憂無慮的,長大以後沒事就會回憶自己的童年。不論艱苦、貧窮還是富裕,你都會覺得有趣的。  

  高爾基的童年是在很艱難的環境下過的,不過他也是覺得很歡樂的。因為,他的童年也允樂的時刻,所以,每個人的童年都值得回憶的。  

  美好的童年——讓我們回憶。回憶童年是一件快樂的事。讓我們一起來回憶自己的童年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