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放飛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放飛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唱起《童年》這首歌,我的心就不時蠢蠢欲動。也許我的童年不是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但是我的童年是歡笑的,是幸福的。對我而言我的童年不僅是那難忘的,還是那金婚般的金色童年。無法抹掉,無法用一切物質衡量的。

  記得小時候很調皮,總是被媽媽追着打,追着罵。但我也只是,左耳朵進右耳多出,時常把家弄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大概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慢慢開始懂事,記事起來了,也經常在媽媽耳朵旁聽到嘮叨聲:長大了就是好,哪像小時候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管也管不住。整天東跑西跑的哪像個女孩子家的風範呀。聽到媽媽這些嘮叨,我不時笑起自己來,想起小時候那憨態的模樣,覺得那真不像現在的自己。

  童年的生活就是這樣快樂,就是這樣幸福,總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愛上他,愛上他的一切。金色童年,金色夢想,謝謝你帶給我的歡聲笑語,謝謝你,我的朋友——童年!

  六年級:賈世榮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放飛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