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7日-30日,我國將發射“天宮一號”飛行器,這是我國第一個空間實驗室,分為實驗艙和資源艙。實驗艙可用於航天員駐留期間在軌工作和生活。資源艙為軌道機動提供動力,為飛行提供能源。總的來說,建築、設計的十分周到。

  “天宮”是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對未知太空的通俗叫法。這是一個具有濃郁中國特色、寄託了炎黃子孫無限憧憬的名字,也符合中國航天探索未知宇宙,知曉宇宙奧秘的精神。“天宮一號”將成為慶祝國慶62周年最特別最有意義的禮物,帶着全國人民的夢想與希望,為偉大祖國生日獻禮!

  前有嫦娥奔月,今有大鬧天宮,這一系列先人們古老的神話傳說在今天都一個個被中華兒女變為現實,把中華民族千年以來的飛天夢變成了實際行動。自從長征一號運載火箭首次發射,成功地把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送入預定軌道,揭開了中國航天活動的序幕。緊接着神舟之路華麗展開,神舟一號之七號相繼成功發射。中國航天事業的突飛猛進令世界開始刮目相看,但中國人探夢天宮的腳步不會就此停下。

  發射“天宮一號”屬於航天發射第二步第二階段空間實驗室階段任務,我國在未來計劃要發送神州八號,神州九號,神州十號,然後把這三個飛船和天宮一號進行聯接,這就形成了一個小型空間站。因此,天宮一號的發射,在中國航天史上,將記下濃重的一筆,留下探夢天宮,放飛夢想的壯麗篇章!

您正在瀏覽: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