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卡依的時光隧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卡依的時光隧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爸爸,我又過生日了,我想你們!” 

  小卡依的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手中緊緊攥着一張合影,那是她八歲生日那天,媽媽、爸爸和她一起吹蠟燭的照片。照片上,燭光映着她興奮的小臉,大大的眼睛流露出無限的幸福。她身上穿的是媽媽送她的白色連衣裙,頭上戴着爸爸精心挑選的花環,美麗的卡依就像是一個驕傲的公主。 

  兩年了,每年在生日那天她都會穿上那一次比一次小的白色長裙,因為那是爸爸媽媽留給她最後的禮物,八歲的生日是她和媽媽、爸爸過的最後一個生日,兩個月後的5.12那場巨大的災難讓他們永遠地離開了她。 

  今天是小卡依十歲的生日,她卻高興不起來,沒有了媽媽、爸爸的生日有什麼意思?如果能讓父母回來就好了,哪怕是再過一遍八歲的生日,她多麼想再聞一聞媽媽的味道,感受一下爸爸扎人的鬍鬚……無聊的卡依用彩筆在照片的背面畫了一個麵包圈,用卡依的話來說那是“時空隧道“,她真想穿過“時光隧道”再回到自己八歲生日的時候! 

  朦朧中,北極星閃了一下,小卡依被星星的光電了一下,更準確地說是北極星的光直接射入了照片上的“時光隧道”,旋轉、放大,在卡依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閃着金光的圓形通道,迷茫的卡依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模糊地好像闖進一個大房間,這是哪兒?一切是那麼的熟悉。當她意識清醒時,發現自己站在餐桌旁,面前擺着一個大蛋糕,上面插着八根蠟燭。“依依,快點,準備好了么?來,吹蠟燭,照一張大大的照片!”是媽媽,媽媽的聲音!小卡依似乎明白了什麼,哭喊着撲向媽媽。“媽媽,我好想你!”“好了,卡依別鬧了,別把氣氛弄僵了,來,笑一個,一會留着肚子吃大蛋糕!”媽媽慈愛地摸着卡依的頭。“媽媽,我……嗯!”小卡依忍住流淌的淚水,一個甜甜的微笑泛在臉上,她小心翼翼地和媽媽、爸爸一起吹滅了生日蠟燭。“好!一、二、三,茄子!”“卡依又長了一歲,卡依是大孩子了,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媽媽親吻着小卡依。爸爸也笑着說:“我祝願我們的卡依能變得勇敢、堅強……” 

  小卡依激動地哭着、笑着,突然,一陣白光閃過,卡依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來的房間,想到媽媽、爸爸的鼓勵,小卡依會心地笑了,“現在,祝我生日快樂,媽媽,爸爸,我已經能自己照顧服自己了,我一定會變得勇敢、堅強,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卡依的時光隧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卡依的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