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12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不再是七、八歲的小孩子了,整天要面對繁多的作業和考試的壓力,沒有了童年的快樂和樂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痛苦。 

  童年裡,我們天真的心靈和幼稚的想法經常會逗得父母哭笑不得,而現在畢業考試的壓力,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壓得父母更為緊張,沒有了童年時的輕鬆。在童年裡我們上課的時候,課堂里總會充滿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特別興奮,整個課堂都在歡笑聲中進行着。而現在充滿的不是快樂,而是寂寞和悲痛,好像所有人的壓力都降在了我們身上。童年裡,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多不少,一會兒就能寫完,寫完后還可以和大人看會電視。而現在別說看電視,繁多的作業壓的人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寫完就得睡。早上六點半就得起,六年級的孩子真的沒有童年了嗎? 

  雖然六年級的生活有痛苦,有寂寞,但是我們畢竟要長大,要去面對生活和世界。更重要的是我們是父母的希望,祖國的希望,祖國在等着我們去建設,所以我要時刻準備着。再見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