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家長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長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家,因為有主席和領導,所以如日中天;學校,因為有校長和老師,所以可以培養國家的棟樑之才;馬路上,因為有交警,所以避免了一場又一場的車禍------然而,當家長不在的時候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 

  一次,因為父母昨天晚上就出差了,要到晚上才能回家,所以早上我只能自己解決早餐了。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急忙穿好衣服。五分鐘過去了,我也洗漱完畢了,準備吃早餐,可餐桌上卻沒有任何早點,我拍了拍腦袋說:“唉,父母不在家,看來我得要‘大顯身手’了!”說著,我從冰箱中拿了一些冷飯,燒起了泡飯。一邊,我又拿了一個雞蛋出來,準備炒雞蛋。開始炒了,我倒了點油在鍋中,可這油好像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非得往外濺,而且還總是“百發百中”準確無誤地濺到了我手上。沒辦法,我馬上把搗好的雞蛋倒入鍋了,然後用牙膏抹在了我這受傷的手上。可這一抹卻忘了時間,那原本正在“沉睡”的泡飯,突然“蘇醒”了,我急忙又跑回廚房,把煤氣灶關了,可是還是免不了“火山爆發”,泡飯噴的到處都是。再看看旁邊的雞蛋,早已和鍋子“連為一體”了。這時間老人也非要和我作對,竟然已經六點五十分了,我只好不顧肚子的抗議,連忙跑步去了學校。 

  看吧,這就是一家之長不在的情況。所以說,我們要感謝管理着許多場合的管理者,因為如果沒有了他們的管理和照顧,那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

您正在瀏覽: 當家長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長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