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人跟蹤我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跟蹤我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跟蹤我 標籤:跟蹤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是真的!有人跟蹤我。他已經跟蹤我3個月了的,我一直都沒有告訴別人。不是因為我膽小,而是我想自己擺平,雖然這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有點難。但經過細心觀察,發現他身材跟我差不多,我很有可能一個人就可以把他打趴下。 

  第一次發現他跟蹤我是在某天放學回家,我還走在小巷裡,隔壁林阿姨對我說:“今天帶同學回家啊?”同學?沒有啊,我是一個人走回家的,我下意識猛地轉過頭去,他已經轉頭往回走了,我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背影,從那天起我才知道有人跟蹤我。 

  他總是不遠不近地跟在我後面,我停他也停,我加快速度他也小跑起來,總跟我保持一定的距離。當我裝做不經意地轉過頭去看他時,他總是比我快一步轉過身去,所以每次我都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背影。而我轉頭的次數不能太頻繁,這就對我的安全會構成威脅。有幾次我衝動得想立即跑過去看他到底是何方神聖,但我都忍住了,我知道這樣做是不理智的,我不知道他是誰,亦不知道他為什麼跟蹤我,所以我不能輕舉妄動。 

  3個月來,我一直靜靜地留意他的行蹤想從中知道他的底細,我每天做作業后都躺在床上分析情況。他依然如故地跟蹤着我,並總保持那不變的距離,不論陰晴雨雪的天氣,他都按時地跟着我。從我早上出門上學時他就跟着我,一直到學校我進入教室為止,下午我一走出校門就發現他已經跟在我後面了的。我懷疑他是不是在我上課的時間裡一直守在那裡,那他哪有時間吃飯睡覺的呢?有時放學路上我會停留在小吃攤前買東西吃,他也會停在不遠處,有幾次我想在街上人多的地方趁機會甩掉他,但都沒有用,他一直不遠不近地跟在我後面不遠處,直至我背着書包走進家門的那一刻。有時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力,每天都那樣單調地跟着我,他不煩我都煩了的,但我時刻提醒自己:冷靜,越衝動的時候越需要冷靜。我準備好好地跟他較量較量。 

  經過反覆觀察與思考,基本上已確定他跟蹤我的目的不是為了劫財或劫色。那他為什麼跟蹤我呢?我作了很多的假設。難道是爸爸派人監視我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怕我有出軌的趨勢,不會啊,他一向對我都很放心啊,我成績又沒有下滑也沒有早戀,再說了爸爸工作那麼忙每天那麼晚才回家他怎麼有心思派保鏢跟蹤我呢,這個假設可以排除。難道是ICD?爸爸生意上的死對頭派人監視我,一旦有什麼事情馬上把我綁架以要挾爸爸,我馬上聯想電視上看到的情景,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但最後我也排除了這種可能性,因為我爸爸只是家小公司里的普通職員,又不是企業的領導人,亦不是某集團的董事長之類的大人物,怎麼會招來如此的殺身之禍,而且我爸爸老實巴交,根本不可能有什麼仇家。難道是精神病醫院裡跑出來的精神病患者?精神病患者因為腦子錯亂,再說跟蹤人在精神病患者看來是件樂趣的事情,而且不得不提到的是:心理學上說精神病患者要是跟蹤某個人他會一直跟蹤下去的,因為在他錯亂的腦袋,已經認定你就是他以前的親人或仇人,所以他認定你后他會一直跟着你的。這種可能性很高哦,我有點怕怕,但後來一想精神病人怎麼會記憶那麼好,每天都那麼地跟着,時間那麼準時,路段那麼熟悉,這個可能性很小。難道是個殺手?是某個幕後者出錢派他去殺某個孩子,而那個殺手錯誤地認為我就是他要殺的孩子,所以就跟蹤着我。我甚至想到他要殺的那個孩子可能還是我們學校的,要不然他怎麼就偏偏錯跟我了呢?想到這我感嘆:我的命運好悲慘哦。我可是個典型的乖孩子,每天按時到校,按時回家,不遲到,不早退。後來我仔細一想,不對哦,他要是殺手的話,早就對我下手了何必跟蹤我3個月。難道他是…… 

  他為什麼要跟蹤我呢?我越想越疑惑。 

  有一次上學路上碰到同班同學小軒,我和他並肩同行,我小聲對他說:“你看一下後面,是不是有人跟蹤着我們?”小軒轉過頭去又轉回來,滿臉驚訝:“沒有啊!”下午放學我照樣和小軒一同回家,我讓他緊緊地跟在我後面,看是否真的有人在跟蹤我,就這樣走到與小軒的分岔口,小軒跑上來,“沒有人跟蹤你啊,是不是你的幻覺啊?!”說完就悻悻地走了。我繼續走,過一會兒轉過頭去發現他又跟在我的後面,唉,怎麼會是幻覺呢? 

  決定跑回去揭開他那神秘的真面目是在某天放學回家的傍晚,我一路想了很久,想到最後把每一個方案都否定了,最後只剩下一個念頭:唯一的辦法是當面問他。 

  菜市場旁邊有一段街道此時是人最密集的地方,我猛地加快速度,穿梭於人海中,突然拐進一條狹窄的小巷裡,很快藏身到正圍成一圈聊天的人群中。他小跑着從人群旁邊閃過,我走出來跟在他的後面。等他發現前面是死胡同時,我已經站在他後面,等他轉過身來,雖然只離幾步之遙,但我還是看不清他的五官,高高的鴨舌帽下面是一張模糊不清的臉。 

  “你為什麼要跟蹤我?” 

  “我每天無所事事,只好跟着你了。” 

  “那你到底是誰?” 

  “我是你的影子,所以時刻跟着你啊。” 

  ……

您正在瀏覽: 有人跟蹤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跟蹤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