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的美容師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美容師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披着殘落的星光,在晨曦中埋頭忙活。他的工作最臟最累,他不惜弄髒自己的雙手,任塵埃一層一層落在自己的肩頭。他就是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

  東方露出魚肚白,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滿世界,像金子一般閃閃發光。大家都還在美夢中甜甜微笑的時候,清潔工已穿好制服,拿着自己的工具站在工作的崗位上。當你醒來時,便可以聽到“沙沙”的聲音,看到窗外有個勤勞的人跟你說“早安”。

  伴隨着知了的歌聲,荷花的綻放,雨家族的光臨,夏天來到了人間。我們在家裡吹着空調,品嘗着清爽美味的水果。清潔工戴着帽子在太陽底下勞動着。有時用圍在脖子間的毛巾擦擦汗,有時用手當做扇子扇一扇。

  一個小孩子走過,把手裡的紙團隨手一扔。清潔工忙迎上去,指着垃圾說:“公共衛生大家都得做好。請把它送回垃圾桶。”並教他分類垃圾。清潔工儼然就像以為指揮官,在他的管治下,許多人改掉了亂扔垃圾的壞習慣。

  秋天的落葉就像天上的星星,掃也掃不完。而清潔工是如此的有耐心,將撲卷而來的落葉堆積成一座小山,再把它送進屬於它們的家——垃圾桶。

  看到臭氣熏天的街道被清潔工打掃得一塵不染,人們就會想到那無時不刻都穿梭在街道上,那疲憊的身影。沒有了清潔工的世界是骯髒的,渾濁的。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像清潔工一樣吃苦耐勞、勤奮的精神。這種精神是一種美,是人人都需要具備的美,是無人能夠媲美的。

  晉江市六年級:施雅婷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美容師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美容師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