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的內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內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驀地,不知老師提了一個什麼問題,似乎很難,班裡靜了下來。只有老師“誰來回答這個問題”的話語還在耳邊回蕩。老師的目光尋找着昔日總舉着的那幾隻手,現在,怎麼都有氣無力的趴在桌上?連老師也開始懷疑:這個問題是不是太難了?

  老師的眼睛巡視了一遍教室,定在了雷櫻身上。這個老看手錶的女孩。老師決定了。

  雷櫻正數着還有幾分鐘下課,冷不丁被點了名,她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對她來說簡單得不能再簡單,可是她不願多費口舌。

  全班同學都在幸災樂禍的偷笑。在他們看來,這麼難的問題,雷櫻是答不出來的。於是,一半的人慶幸沒被點到名,一半的人則等着看雷櫻被批評的好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內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內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