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小靚女哦!歡迎大家認識我!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淺淺細細的柳葉眉,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大家都說我的眼睫毛很長,而且是嘿嘿細細的呢!我的鼻子不高不矮,不大不小。櫻桃小嘴,瓜子臉。 

  我是水瓶座的,喜歡淺淺的天藍,也喜歡憂鬱的淺紫色,它們代表着我的心情。 

  我在班上學習成績可是前十名!我在女生之中也有很大聲望!語數英三科的老師都很喜歡我!特別是英語老師,有一些英語競賽都讓我參加。我不緊學習好,體育也很好!我受到了許多體育老師的采眯。我曾是廣州市越秀區田徑小組總決賽的第六名! 

  我在音樂方面也有很大天賦!我的鋼琴已經考過八級了,準備進軍十級! 我可謂是全面發展!絕對不是吹牛! 

  認識我就給我留言或發表評論吧!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