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白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白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銀絲閃過,輕輕悄悄的打開了我記憶的大門······ 

  今天是婦女節,老師留了一項前所未聞的作業——為母親梳頭!天啊,我的心為之一顫。 

  咣當~~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一身黑色的大衣上沾滿了灰塵,頭髮凌亂不堪。“媽--”“恩?”“媽~~老師~讓~~我為您梳頭,行嗎······”媽媽頓了一下,點了點頭。 

  我搬來一個椅子,讓母親坐在上面。輕輕揭開媽媽的頭髮,拿起梳子,一下,兩下,三下······忽然,一道白光閃過我的眼前,啊!是白髮!“媽,你有白頭髮了,我幫你把了吧。”媽媽輕輕的點了點頭。我握緊那根頭髮,生怕他溜走,輕輕一?O,白頭髮下來了。哎?怎麼還有一個呢?我又拔了下去。可接下來的我手忙腳亂了,白髮一個接着一個,O MY GOLD!!!“不用了,拔不光的。”媽媽轉過頭來說。媽媽的臉上分明多了幾條皺紋。我鼻子有點酸酸的。“媽媽,我個您樹一個馬尾辮,想嗎?”媽媽又點了點頭。熟練的我不一會兒就紮好了,媽媽在鏡子前左照右瞅,眼裡分明閃着淚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白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