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太狼的犀牛套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太狼的犀牛套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武太狼的犀牛套裝>> 

  羊歷1035年,青青草原上,羊族第一代領頭羊盲羊羊(都說了是"盲"羊羊,所以是"盲"的嘛)為了避免狼 

  群的捕殺,在羊村周圍建起了一座高高的鐵閘,武太狼帶着他的狼群又爬又敲又打又撞,還是沒有辦法進去. 

  於是…… 

  武太狼從舊舊舊木箱里找出他太太太爺爺留傳的《狼族捉羊四十七記》。他“狼”(本來就是狼嘛) 

  吞虎咽地讀起來——第一頁寫道“狼族犀牛套裝”!…… 

  愛發明的武太狼來他的實驗室里,專心致志地研究起來…… 

  “哈哈!”武太狼喜悅道。不用說,一定是研究成功咯。武太狼連夜製作了2件套裝。他把一件穿在 

  身上,另一件穿在兒子小武狼的身上。他帶著兒子,連夜來到羊村周圍,想來個偷襲。 

  沒想到聰明的盲羊羊早已發明了——紅外線掃描。武太狼的行蹤被暴露了,氣得直垛腳。頓時,數千 

  名羊從圍牆上冒出頭來。領頭羊走了出來,說:“小武啊!你若執迷不悟,可別怪我不客氣咯”武太狼這 

  時豈止火上燒油,氣憤的說:“哼,臭老頭,我看你壽命不多,就不要浪費食物。”“看招吧”盲羊羊嘆 

  了口氣說。 

  “發火!”。一聲令下,隨即風捲殘雲。子彈在草原上到處亂跑,硬是沒動到武太狼的一跟汗毛,武 

  太狼對小武狼說:“兒子哦,快叫你媽生好火,等着吃羊肉吧!”盲羊羊看着心急,在羊村裡踱來踱去, 

  這時,盲羊羊的兒子快羊羊(都說了是“快”羊羊,所以是“快”的嘛,不要誤會是“壞”的哦)說:“爸 

  ,不知為什麼,子彈對武太狼毫無傷害啊!”“嗯,這就是他們祖先當年的秘密武器,想當年,我……” 

  盲羊羊還沒說完就被快羊羊搶了話題:“別在說當年了,外面打地很呢!” 

  盲羊羊想:他那套裝刀槍不入,水火不侵,哎,拳頭不就打到他了嗎?”想到這,盲羊羊對他兒子說 

  :“快點叫軍隊到武器庫里拿‘萬能拳頭’當武器。”快羊羊早以理解父親的用意了,三步並作兩步來到 

  了將軍喜羊羊,說:“到軍庫拿萬能拳頭打倒武太狼。”“好,收到。”喜羊羊回答說。 

  0…0…0…0…0…0…0…0…0…0…0…0…0…0…0…0…0…0…0…0… 

  … … … … … … … … … … … … … … … … … … … 

  請看下集 

  <<武太狼又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武太狼的犀牛套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太狼的犀牛套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