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是一隻黃毛倉鼠,我叫它小黃。他很調皮,每一次我打開它的家門它都會用兩隻前爪抓住屋頂,然後小心翼翼的伸出小腦袋,迅速的轉動着那雙泛着亮光的小眼睛張望着四周。

  有一次,我把它的家門打開,看他在幹什麼,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它用後足在身上撓來撓去,又過了一會兒它乾脆一屁股坐下來用前爪撓來撓去。

  它吃食時很可愛又很可氣,比如那一次……

  我拿起鼠食,把食物倒進它的小屋,它連忙吃了起來,吃完了就把頭向上抬,眼裡帶着企盼。我又放了兩粒干米進去,它連忙去吃這時我覺得有點臭,趁它去吃第二粒米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堆鼠屎玷污了我給它做的家等它吃完第二粒米,我把它放在另一個盒子里,就去拿紙。一回來就看見它拉了尿,我連忙換好紙把它放回原來的盒子裡面去,一放進去一塊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

  人人都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看這隻老鼠那就是“過街老鼠人人喊好”吧!

  這就是小黃一隻讓人覺得可愛又可恨的小倉鼠。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