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很高興(-這件事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很高興(-這件事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我很高興 (-這件事我成功了)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我們這兒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今天晚上是我們的湯圓之夜,也是我最開心的夜晚。

  我們全家團聚一堂,格外高興。我很想在今晚露一小手,就對媽媽說:“今天我來煮湯圓!”奶奶非常欣喜地答應:“好哇!等水開了我來教你。”

  水開了我不等媽媽教,就往鍋里撂了一個湯圓,結果把水濺到了臉上,燙的我“哎呀”叫了一聲。後來,媽媽就細緻地教我方法,叫我順着鍋邊往裡滾。還是媽媽的辦法好,果真一點都不濺水了。等把湯圓都放進鍋里了,我就開始數數,每次數到十就揭開鍋蓋看一看湯圓好了沒,媽媽說:“等湯圓飄起來的時候就熟了。”數呀數,過了5分鐘多,等到我數到嘴都感覺得疼了,湯圓的皮變軟了,真的飄起來了!我高興地喊:“媽,湯圓熟了!” 

  我想:真想嘗一嘗自己的手藝,一定好吃。於是爸爸給我撈了一碗給我嘗,我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好吃,太好吃了。”爸爸邊吃邊說。“啊,真是舌甜滑潤,肥而不膩,儒米不沾。”媽媽也邊吃邊說。於是我快快的吃想再吃一碗。 

  等我吃完以後,我連忙盛給大家吃。大家都誇我煮得好。 

  吃着自己煮的湯圓,我覺得特別香,心情特別美!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很高興(-這件事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很高興(-這件事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