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日記(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日記(總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同流感,在人與人之間傳播。愛分為好幾個類別:互相幫助的愛,是同學與同學間的愛;溫柔似水的愛,是母親對孩子無盡的關懷;穩如泰山的愛,更是父親對孩子的一份重大責任,一份對孩子更穩固的愛······ 

 上學期,老師讓班上的幾個同學開始準備“愛的日記”,在這個學期終於“完工”了!這兩本本子中不僅僅寫的只是幾篇日記,更多的是對愛的澆灌。它就像一株永遠不會凋零的植物,在同學們的心中自由地生根發芽,接觸愛的種子。 

  這其實是一次很好的接力。別的同學能欣賞你的日記,你也能看其他人的愛的故事,能夠收穫更多的感動,起到了一個“互補互助”的主要作用。引領孩子們更能學會感恩、嘗試感恩。也可以去感染更多人,使他人也學會感恩。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獲獎是次要的,而學會愛別人、學會接受別人給予的愛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願愛的光輝永遠播撒在我們心田!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日記(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日記(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