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交到一個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巴西龜,才有手掌一樣的大小,外殼上是一種奇特的五邊形,墨綠色顏料塗到它的身上顯得十分斑斕。它象徵著溫暖。在寒冷的冬天把它變成了縮頭烏龜,當一把火在它身邊點燃時,就會悄悄地伸出頭來。這是爸爸前階段去釣魚,咬上鉤的,看它好玩就拿回家裡來。它來到我家都在·

  小魚缸里生活。我們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慢慢的它適應了我家的生活。我也慢慢的覺得它缺少了一樣東西——自由。

  撲通——撲通——這是什麼聲音?隨着聲音的方向走了過去。我停下了腳步。看着小龜,從魚缸爬上去又掉了下來,重複的聲音與節奏在回蕩,好像古代的鐘,十二點了嗎?這個聲音也在我腦中回蕩,腦中呈現着一個畫面。假如我是這隻小龜。在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眼球中渴望着希望與自由。撲通——撲通——一次又一次的掉下來。沒有自由的滋味。

  爸爸每一周都會給小龜帶泥鰍吃。爸爸把泥鰍放在魚缸里。小泥鰍你要成為小龜的下酒菜了!哦?小龜沒有看見嗎?連泥鰍這上等佳肴也不吃了。難道我看錯了嗎?過了這個村兒,就沒有這個店兒了。有可能是魚缸里太小了吧,於是我把它放在了地上。我這時感覺《龜兔賽跑》中,烏龜取勝的根本。不是烏龜跑到慢,你看跑起來也不賴。我跑啊!好久都沒有這麼舒服了!可是總往牆角或門口走。經過全家委員會一次有一次的決定;“它是人類的朋友,應該讓它尋找自己的世界”。第二天爸爸去釣魚,把它放在魚籠里,放了一些水,和一條泥鰍這是我最後一次給小龜的最後一次佳肴,等我出來時爸爸已經把小龜送回自己心愛的家。它能夠每天和泥鰍做鬥爭和魚兒來往,再也不覺得寂寞孤獨。因為它是人類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六年級:瑞兒雪兒飄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