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5)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5)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星期五早上。 

  凌老師用靈敏的眼力和察覺力,發現了——咦?怎麼每個同學座位旁邊都擺着一個花盆?然而,同學們都跟老師玩神秘,兩字“保密!” 

  下課了,同學們都圍繞他們自家的“小皇帝”——那顆種子,討論開了。 

  趙雯雯指着自己的花盆說:“經過我媽,不不,是我的精心培育下,種子終於發芽了!瞧,長得不錯吧。”趙雯雯幸好及時反映,不然就露餡了。 

  安寧也說:“我的也是,上面的兩片小葉子都張開了。” 

  柯楠看着自己的花盆,無奈地搖了搖頭:“我的種子發芽倒沒發芽,卻長了一盆雜草!這次我是甘拜下風呀!” 

  而一旁的徐文超卻不停念叨着:“我的‘小祖宗’,你就大發慈悲發發芽吧!優質泥土,無污染的水,我可是樣樣都沒虧待你呀!” 

  “呵,我看你這種子是營養過度,導致死亡了吧!”才來幾天的舒其毫不拘束的撇了他一眼。 

  死對頭曹訊立馬給了舒其一個下馬威:“呦,這是誰的花呀?葉子都發黃了,恩,應該是營養不良!” 

  舒其聽后,兩手一插,無所謂的說:“不過總比某些人的‘小不點’好!” 

  “不就高那麼一點點嗎,有什麼了不起,下午我的花說不定竄到了你的頭上!” 

  “那還不一定呢!” 

  …… 

  他倆又犯老毛病了。 

  下午第三節…… 

  “同學們,我相信經過你們的努力,種子一定已經發芽,現在四人一小組,每小組推薦一名參賽!” 

  經過漫長的選拔~冠軍在舒其與趙雯雯之間舉棋不定。 

  從色澤上舒其佔了優勢,但從健康上趙雯雯佔了優勢。到底選誰好呢? 

  “舉手表決!”於老師說。 

(到底誰贏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5)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5)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