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學校門口買了一隻小倉鼠,我對這些小倉鼠一見鍾情,他們可愛極了,一雙大大的眼睛下,一張小小的最,巧極了,毛茸茸的,讓人一見就想摸,因此,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我帶回家時媽媽怕極了,反對我養倉鼠,我傷心及了,一個勁的哭,媽媽也沒辦法,只好接受了,但不能讓倉鼠靠近她,沒辦法,只有這樣了,不過我也挺高興,因為媽媽同意我養倉鼠了,我一跳三一遲高。

  我把他帶到學校去,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我心裡也洋洋自得,開心極了。

  我突然想到他還沒有名字,可我一想,它總能帶個我高興,所以就叫開心果了,這名字真好,呵呵,我的同學也這麼認為,聽到這,我高興極了。

  我喜歡我的開心果,因為他帶給我了快樂。

  武泰閘小學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