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電子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子詞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長約10厘米,寬約7厘米。紅色與銀色的外殼。按一下開關鍵,你就會發現它的功能可真多呀。它分五個大類,分別是學習、記事、資料、休閑、工具等。

  它的最顯著的一個特點是英語詞彙量大。它全版錄入了外研社出版的《高級英漢詞典》和《現代漢英詞典》。我們有些時候,隨時想起什麼單詞,都會用它來查。在“學習”這一類中,還有“英語會話”、“國際音標”等。如果你有些單詞不會讀,只要按一下發音,它就會給你讀出來。

  在“記事”這一類中大多都是自己來填寫,如,“電子名片”,“備忘記事”,“課程表”等。可以幫助我們記憶,查詢。

  “資料”這一類中,全部都是課內課外的一些知識。如“英語樂園”,“公式常數”,“詩詞鑒賞”,“節日節氣”等。對我們學習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除了“學習”,“休閑”這一類便是我用得最多的了。它很豐富,有遊戲,猜謎語,心理測試,星座性格,旅遊,開心辭典等等。我一有空,便拿它玩弄。它可真是我玩耍時的好夥伴呀!

  “工具”這個欄目中,是一些附加功能。有關本機的系統設定和個性設定,日曆,計算器等一些功能。

  我很喜歡我的電子詞典,它帶給我了很多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子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子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