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我愛書,更愛讀書,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與書發生了許多關於書的趣事…… 

  “鈴鈴鈴……”三更半夜,我房間的鬧鐘響了起來,我在黑暗中爬了起來,這麼晚了,我要幹什麼呢?原來,最近我迷上了《舒克貝塔歷險記》,今天,我本來打算讀一百頁的,可是才讀了二十幾頁就被老媽叫去睡大覺了,我現在起來繼續讀。 

  我津津有味地讀着,讀到舒克貝塔打敗了大花貓然後創立了舒克貝塔航空公司時,我笑了起來,笑着笑着,突然覺得要小便,如果是平時的話,我肯定不敢出房間上廁所,現在我可不,我一邊做開飛機狀,一邊搖搖晃晃地衝出了房間,還大搖大擺繞着客廳走了一圈才進了洗手間,上完廁所,沖水的響聲把我驚醒了,我在黑暗中一怔,三步並做一步狂奔回房間,心跳得飛快,過了好久才恢復原狀,然後我捧起書繼續看,當我看到海盜用卑鄙的手法搞得舒克貝塔機場一片狼籍時,我有點氣,用力捶牆,發出極大聲響,把媽媽吵醒,自然少不了一頓臭罵,糊塗的我在挨了罵后竟又捧起書讀了起來……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老師批:這小子不想寫了) 

  我與書的故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