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岳世傑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多讀書。

  在我們上四年級的時候,陳老師給我們每一個人發了一張讀書記錄卡,用它來記錄我們每天讀書的情況,所以我每天都要讀至少一個小時的書。

  第一次讀書小明星,我得了個第二,我欣喜若狂,陳老師獎給我們三個(王若按、我和范佳琳)一人一個漂亮的小本子。雖然它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本子,但是對我來說它意義重大。是書幫助了我,我不是因為想要這個榮譽才讀這麼長時間的書,而是因為書把我“拽”進了它們的世界,使我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

  就在發卡的第二天,我又拿着我心愛的書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我正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時,爸爸突然走過來說:“該吃飯了”。我說:“這才五點不到就吃飯了?”爸爸說:“你抬頭看看錶,到底幾點了”。我看了一眼表驚奇的說:“已經六點多了”!我依依不捨的把書放回了桌子上,去吃飯了。

  吃完了飯我又高興的拿起了書,又繼續看了起來,一直看到了爸爸催我去睡覺。

  書,是我們增長知識的源泉,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所以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我們要做到讀書>吃飯,如果做不到,那就一定要做到讀書=吃飯,不管怎麼說,讀書是生活中重要的事情之一。書就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和老師,同樣它也是一把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書就是你永遠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