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那飽滿的小書櫥里有各種各樣的書,我原來動也不動,只是知道一做完作業就“滿世界亂跑”。後來,我有一次去找字典,翻出了一本作文書,可我不知道,以為它是字典,我好奇地翻了翻,看見有一個名字叫《玩飛碟》的書,我對玩最有興趣了,於是立刻翻開了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卻忘了字典和作業的事,直到晚上媽媽叫我睡覺時我才想起了作業的事來,在家裡拚命地趕作業。從那以後,我一做完作業就奔向我的小書櫥,在書的世界里漫遊,其中有一本書我百看不厭,看過了一遍又一遍,仍然好象還是第一遍一樣,這本讓我着迷的書叫《中外名人故事》。 

  有一次,我在沙發上看完了一本作文書,爸爸從外面回來,給我帶了幾本書,我接過書,興奮不已,又有新書看了!我小心翼翼地用手帕把書上的塵土擦乾淨,其中有一本書叫《中外名人故事》,我立刻被吸引了,我最喜歡聽故事看故事,我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象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很快樂。因為我在書中吸取營養,獲得更多知識,“吃”着最乾淨的精神食糧。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對我來說,書籍是我們知識的源泉,也是力量的源泉。 

  從那以後,我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一有問題我就去問書,我在書中總能找到答案,所以可以說書就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