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贛縣城關三小 

  六(7)班 

  書,是我們都喜愛的,同樣,我也喜歡。 

  像蝴蝶飛過花壇,像農人路過田野。每次回憶從前,我的心中就不時有了歡快的心情。 

  我小時候很愛看書。雖然不認識一個字,還是很喜歡看。我經常叫大人給我講故事,不給我講,我就鬧,呵呵。小時候我手拿着一本書,因為我不認識字,所以就自己編起故事來。有時候閑得無聊,就自己拿起筆照着書上的字寫起來。雖然不認識,還是覺得很有趣。 

  天長日久,我慢慢地長大了。這些字我也認得了。後來,我對書就更感興趣了。天天都離不開書,在吃飯、廁所、睡覺…都離不開。一天不看書,就覺得總有什麼事沒有做似的。 

  過了幾年,在我的老家有一個新建的圖書館。那兒有各種各樣的文藝書籍。在家鄉讀書的時候,我時常會去那兒看書。那兒的書可好看了,我喜歡的書大多數是故事書。課餘時間也有時會去那裡看書。 

  有一次,我正在圖書館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突然,我聽見有一個小女孩正哭着拿着一本書。我帶着疑惑不解的心情來到小女孩身邊。我問小女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女孩很喜歡這本書,很想把它買下來,但是還差5角。知道原因后,我立刻摸了摸口袋,正好有5角錢,我就把它給了這個小女孩,小女孩高興地笑了。 

  我手中只要一有書,就會忘了吃,忘了睡。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愛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