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路上快樂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快樂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時,我有時會回頭望望,看那些腳印。那是我留下的一個個回憶,是快樂的記憶。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太好,每到夏天,只有電扇為我們全家送來一絲涼爽。終於有一天,爸爸買了空調。當他打開空調時,涼風撲面而來,我拍着小手高興地在床上又蹦又跳。太好了!爸媽總算不用為了把電扇讓給我,而忍受炎熱的折磨了……這是快樂片段(一)。 

  稍微大了一點,我上了學。在班裡人緣還算不錯,便約着哪天一同出去玩。記得那天,來了好多同學,我們在一塊兒玩兒“老鷹捉小雞”,玩兒累了,便在廣場上放風箏,非常輕鬆愜意……待體力又稍微恢復了些,就開始踢毽子、跳長繩。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玩耍……這是快樂片段(二)。 

  上了中學以後,課業負擔增加了,學習壓力也增加了不少。平常沒有時間出去玩兒,放鬆一下。於是,在難得的五一假期,我和另外三個同學相約一塊兒去樂園玩兒。到了樂園,雖然還沒有開門,但是門前已經人山人海了。可這並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買了通票,在上午八點半的時候進了場。我記得我們玩兒了很多東西,像:旋轉木馬、雙人飛天、叢林鼠等。其中有一個名叫“宇宙飛穿”的活動項目讓我的印象最為深刻。那是一個類似大圓盤的東西,周圍還掛了一圈的雙人座位。然後,變繞着圓盤轉動,速度越來越快。而那個大圓盤也從與地面夾角的0°到20°、40°……天啊!竟然有80°!都快與地面垂直了!這時我聽到尖叫聲此起彼伏,都快把我的耳膜偵破了!看着如此刺激的遊戲,一向自認為膽子很大的我怎麼能不去嘗試一下呢?可是當我坐上去的時候便後悔了。一時間只覺得天旋地轉……下來之後,我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好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於是,我便又拉着同學去玩兒過山車,空中飛舞等更刺激的項目……這是快樂片段(三)。 

  哈哈!其實在我的記憶中,這樣的快樂片段數不勝數。也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我才感到人生路上快樂多!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快樂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