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使我感動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使我感動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也許不認識我,但我已經深深記住了他,他是一名普通的軍人,但他的形象卻十分偉大。 

  那天,我在長沙,上午補課,下午寫完作業,我向伯伯打了“報告”並得到伯伯出去玩的許可(那時我住在伯伯家)。我乘電梯下了樓,在外面溜達了幾圈后,倍感無聊。忽然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這使我失落的情緒頓時無影無蹤,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面,心裡想着去哪兒玩。去哪裡呢?“對了,這附近不是有一個公園嗎?今天去定那兒了。但伯伯那邊怎麼辦呢?算了,不管他,早點兒回來就是了!”我小聲地自言自語。 

  這兒風景真美,我在心裡說。突然,哐啷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不知不覺地撞到了一個人身上,我抬頭一看是一個老外,我一下子慌了神,連忙說“I’m Sorry very much”(非常抱歉)“Never mind”(別介意)他也很客氣,並且沖我笑了笑。我轉身要走,他對我說:“Please take care”(請小心)。我趁機向地上掃了一眼,發現一個一元的硬幣,我正想提醒他,忽然傳來了一個響亮的聲音“請你把硬幣拾起來”“why?”他反問到,我順着聲音看去,是一位軍人,他貌不驚人、穿着樸素的。這時,他又說了一次“請你把硬幣拾起來!”那個老外也不甘示弱:“只要你說出理由來,我就把它拾起來!”軍人嚴肅地說“這是我國的硬幣,上面有我國的國徽,你讓他掉在地上並置之不理,任人踐踏,是對我國的侮辱!!!”聽到這些,那個老外自知理虧,趕緊拾起了硬幣,然後衝著那位軍人豎起了大拇指,並用十分生硬的普通話說:“中國人,好樣的!”•••••• 

  那個軍人理了理衣服便走出了人群,望着他遠去的背影越來越小,最終消失在遠方,可是他的形象在我的心中卻慢慢地高大起來:這就是中國人,具有民族尊嚴的中國軍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使我感動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使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