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人物,不僅僅只是一些為正義而犧牲或為和平而死亡的烈士,還有一些平凡,但是卻有着一顆火熱的心的人。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事你就會發現,感動我們的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特大地震。一瞬間,欣欣向榮的汶川變成了一座死城。 

  泱泱中華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總理與胡主席聽到這件事,馬不停蹄冒着大雨趕到現場親自指揮救援,他們吃饅頭喝冷水,時刻在前線作戰。無數名解放軍戰士奮鬥在第一線,他們用雙手搬開巨石,用鐵棍撬開鋼筋。始終相信,快一秒就有可能多救回一個在死亡線上的生靈。這一幕幕使坐在電視機前三十歲的大老爺們都留下了淚。 

  震后,四十歲的父親為了孩子,用手挖了三個多小時的廢墟,十一歲的張萬吉背着三歲的小妹妹逃生。之後,中國空軍又派出二十二架軍用運輸機來運輸貨物,各地先後進行了災區捐款活動,當我們看到四歲的小妹妹拿出零用錢,七十歲的老爺爺拿出養老金時,眼邊不由自主的留下了淚。 

  地震中,有許多勇士為了尋找生命而不顧一切,背後也有許多懂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人們。他們做過的所有事讓我們看見了一個偉大的中國。 

  現在你知道最令我感動的人是誰了吧。他們不僅僅讓我感動,而且讓整個世界都深深的感動。 

  指導教師:閆志琴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