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世界歷險記(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世界歷險記(三)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很平常,只是時不時會碰到幾個魔王的人,哥哥用那個伯伯給的什麼風神劍,幾下就搞定了。我還以為會像小說上的一樣,會有那些魔王的得力手下會來捉我們,虧我在出發的那天晚上還想了許多捉弄他們的方法,看來都沒用的了。 

  “哥哥,這裡怎麼一個人都沒有的呢?偏偏這個地方的分叉路口有多,那個伯伯又不說清楚,地圖有不知道他在畫什麼。”我又開始小聲的抱怨起來。哥哥看穿我的心思,充滿疼愛的說:“你這個鬼丫頭,是沒人跟你玩,覺得悶吧。我們就找個村子住一晚吧,順便找個人問路。”“好啊!”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可另一個人卻鄒着眉,他望了望樹林的深處。怎麼我總是覺得有個人在監視着我們呢?不,應該是我太敏感了。不過今晚一定要小心。 

  我也注意到哥哥的不妥,“哥哥怎麼了一個人在發獃呢?想什麼?”哥哥這是才回過神來,逐開了笑顏,走了上前:“沒事。走了,還不找到村子就又要露宿街頭了。”想起我做了這麼多天蚊子的每餐,我馬上趕上哥哥。 

  我們來到一個叫安樂村的地方 

  這裡的人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我們,我們找了個餐館,坐了下來。“老闆。”我大聲的喊,突然整個餐館的人都看着我,我被人盯得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哥哥站了起來說:“對不起,她有點瘋瘋癲癲的。”那些人才做回原來做的事。我羞紅了臉,把哥哥拉下來,低着頭說:“哥哥,你怎麼能說我……” 

  一個人老闆打扮的人走了過來。“這位小姐剛才是叫我嗎?”他笑盈盈的,和那些老闆的樣子一樣,當我看來,他更像那些狡猾的狐狸。哥哥也打探了他一會兒,就點了點頭。“這位是老闆嗎?”他點了點頭,說:“你們應該是外地來的吧?”我做了個很崇拜的動作,激動的問:“你怎麼知道的?”哥哥嘆了一口氣,給我一個“爆栗子”,我摸着頭,痛的說不出話來。“呵呵,這沒什麼。不過這個村子的人崇拜食人花,每個五年就會送一對十二、三歲的童男童女給食人花,那麼食人花就會不傷害他們。今年正好是第五年,你們要小心點。不知道是哪家的孩子這麼不幸會被當成祭品呢?”他撓了撓頭,突然想起了什麼。“看我,都忽略了正事,兩位想吃什麼呢?”我聽到食人花十分高興,都聽不到老闆說什麼了。哥哥的腦海里只想着送童男童女給食人花的事。他感到有一雙眼睛像餓狼般盯着他和唐雪。 

  他想也沒想就沖了出去,那人也被哥哥的速度給震驚了,但不一會就恢復了,馬上閃人。本來以為這個王子和那個笨公主一樣,沒想到還有些頭腦嗎。速度也挺不錯,看來這場遊戲不是我想的那麼無聊。看到哥哥“飛”了出去,我也丟下那的老闆,用我的“凌波微步”追上哥哥。哥哥看到他走遠了,就停了下來,我一時剎不住車,和哥哥撞在一起。可憐的哥哥為我當了一回地毯,被我壓在身下。“小雪,你要減肥,太重了。”哥哥咬着牙說。我立刻站了起來,討好哥哥,“對不起啊,我知道你是最好最帥最英俊瀟洒的超級宇宙無敵美少男智商高達500的最棒的哥哥。”我一口氣給吐出來。哥哥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哥哥,我想到一個辦法,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的去到食人花的地方。”我向哥哥神秘的說,哥哥露出一個奸詐的笑容,“是不是做祭品啊?”聽到哥哥知道我的想法,我也學哥哥的樣子,露出了一個屬於我的撒旦之惡魔微笑,哥哥看到我這個樣子,不由得打了個冷顫。現在不是夏天嗎,這麼我會這麼冷的呢?小雪笑成這個樣子,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冷風,那對傻兄妹怎麼樣了?”魔王問站在一旁的冷風,手裡拿這一隻玻璃杯,裡面裝着血一樣紅的酒。冷風低着頭說,“主人,他們已經去到安樂村了。不過那個影王子好像發現了我在監視他,今天他竟然向我追來。主人,他也有點實力啊,不可忽視。”“乓”的一聲,酒杯被魔王扔在地上,他站了起來,大聲呵斥着:“混賬!本王的事不用你管,你繼續監視他們。”冷風的頭低得更低了,“是。”那個老頭也太白痴了吧,就憑那兩個什麼公主王子,還有另外的什麼三個戰士,就想打敗我。看來,奇幻世界是非我莫屬的了。哈哈哈哈…… 

  在安樂村的我和哥哥也感到毛骨悚然,好冷額。

您正在瀏覽: 奇幻世界歷險記(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世界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