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世界歷險記(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世界歷險記(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位大哥,你可不可以解開我們的繩子啊?”我低聲下地說。“不行”。一 個大漢毫不給情臉的拒絕了。天殺的,我們答應了去當祭品,就一定不會反悔。幹嗎要五花大綁的呢?事情要說出三天前。 

  我和哥哥,來到村長家前,“一哭二鬧三上吊”地說:“天哪,我不想活了,父母又不管我們。這個世界上我們有無依無靠,不如讓我們死了算。”哥哥可是一個“愛面族”,常常說“男子有淚不輕彈”,不願配合我。我白了他一眼,用剛才買來“對付”哥哥的銀針,用力的扎着哥哥的手上。 

  哥哥,為了奇幻世界的人民,你就別怪我絕情。我在心裡想着。 

  這一針我下手可是很重的。這突如其來的一針痛得哥哥呲牙咧嘴,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他狠狠地盯着我。(影:臭丫頭,虧我這麼疼愛你,你卻這樣對我。雪:哥哥抱歉,為了我們的計劃能順利進行,你就犧牲一下吧!影:無語) 

  村長看見我們有要死之心,就“請”我們去做食人花的祭品。 

  哥哥用準備好的匕首把割開了一個口,只要一用力,繩子就會斷。他給了我一個自信的笑容,意思是叫我放心。 

  終於到了,一路上,太無聊了,我迷迷糊糊的就睡了。 

  哥哥把我撞醒,“小雪,別睡了,不然真的去食人花的肚子里旅行了。”哥哥幽默的說。突然,村長走到人群的前面,跪了下來,其他人也陸續下跪。村長用沙啞的聲音說:“親愛的聖花殿下,我們把祭品送來了。”我暈!它們要吃人你們還“親愛的、聖花、殿下”,你們也太過貪生怕死了吧。對!哥哥一邊在我耳邊輕聲的說,一邊用匕首割我身上的繩子。“嗯”一把嬌媚的聲音回應道。村長和那些人一聽到食人花這樣說,立刻以每分三十公里的速度,撒腿就跑。我不由得震驚:這些人可以打破世界記錄了,連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也能跑得這麼快,真是夠“奇”的…… 

  這時,哥哥已經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繩子給割斷了。“走!”他也掙脫了繩子,向森林深處奔去,打算潛進去,找出被食人花藏在這裡的大地精華。 

  躲在遠處的冷風早已把這一切收入眼底,看着那些食人花還沒發現我們的小動作,他不由的說了句:“真笨!不過,我倒想看看你們是怎樣掙扎的。”露出了一絲玩味的笑。冷風撿起一塊小石頭,向我們逃跑的地方丟去。 

  這聲響引起了食人花的注意,它們看到人已經走遠了,立刻追了上去。“姐妹們,快,到嘴的肥肉要飛了。”一大群嬌媚的花朵追了上來,漸漸出現在我們的身後。食人花原來是這樣的。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它們怎麼會知道我們逃的呢?一定是上次的那個人。 

  正當我的速度慢了下來,準備仔細的觀察一下所謂的食人花時,它們露出了尖尖的牙齒,我頓時嚇傻了。哥哥馬上把我拉走,“小雪,要小心,不然就要變成它們的口中餐了。”我只能獃獃的點頭。 

  眼看就要被追上了,突然……

您正在瀏覽: 奇幻世界歷險記(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世界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