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的淚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淚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的淚滴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張馨文 

  從那場車禍起,我便開始討厭白色,那慘淡的白,如同泛白的海水,無邊無涯,沖刷走了一切生機和色彩,殘餘的只是絕望和留戀。 

  那一晚,依然是那樣的平靜,柔和的燈光照亮了大廳的每一個角落,顯得那樣溫馨。我依偎在爸爸身側,扯着媽媽的手說學校的故事。爸爸的手機驟然響起,接電話的爸爸臉上呈現出了少有的驚恐,嘴唇竟微微地顫抖着,他什麼也沒有解釋,只是一邊催我和媽媽穿好衣服,一邊披上大衣向樓下跑去。即使在車裡,我也明顯地感到了冬日的無情,望了望車后一縷縷的熱氣,我扯了扯爸爸的衣袖,輕聲問:“爸,出什麼事了?”“舅媽出車禍了。”“哪個舅媽?”“蕭蕭哥家的舅媽。”“啊!舅媽不會有事兒的,舅媽吉人天相自有神助”我在心裡祈禱着。  到醫院了,“手術中”的綠燈仍亮着,哥哥淚痕滿面地坐在門邊,不停地往裡邊翹望。與哥哥相比,舅舅表現得異常鎮定,他一定在掩飾自己吧,他的手把衣角扯得起了褶,瓜子臉因走形變成了國字臉,我感到了事態的嚴重性。爸爸發現車沒有鎖,便讓我下去鎖車,鎖完后我憂心忡忡地往手術室走,剛到四樓的樓梯,便聽見一聲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預感到了什麼,加快了腳步。只見爸爸媽媽相擁一團,淚水簌簌而下。舅舅不顧醫生的勸阻,執意揭開白色的被單,他想把舅媽從死神那兒拉回來。哥哥的身子蜷縮成一團,大聲地哭着喊“媽媽……媽媽……”眼前的情景告訴我:舅媽沒了!兩串淚珠順勢而下,砸在褐色的大理石上。舅媽是多麼好的人啊,每次生病舅媽都會過來看我,用親情沖淡病痛,舅媽包的餃子是最好吃的,那餡里包裹的是濃濃的親情,她那並不美麗笑容,卻讓人覺得和藹與安穩,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說沒就沒了呢。 

  出殯那天,我與舅舅守在舅媽身側。多少次,舅舅的手放在那層雪白的布上,想把舅媽搖醒,大滴大滴的淚水浸染着潔白的被單。哥哥不停地撫摸着媽媽僵硬的身軀,他是那麼不捨得讓媽媽走。親情原來是那麼的奇妙,可以使活着的人從容赴死,可以使死的人拚命抓住生命的稻草,享受親人的團聚。 

  望了望爸爸媽媽,他們都陪伴在我身側,他們也和我一樣,淚水一滴一滴地往外溢,映照出一片親情……

  

  指導教師

  劉 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淚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淚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