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夕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夕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它的傑作,常常令人驚嘆與震撼:那奔流不息的江河,那連綿起伏的丘陵,那直插藍天的雪峰,那遼遠廣闊的草原……真是江山如畫!今年暑假,我去了外婆家,才有機會真正領略了迷人的夕照,那情形真是美不勝收啊!朋友,就請你和我一塊來分享這幅美景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天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我搬來外公的躺椅,舒服的躺在椅子上觀賞那迷人的夕照。

  到了六點多時,太陽已經沒有中午那麼耀眼了,它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在天空中微笑着。六點二十五分,太陽由金色變的紅彤彤的,像一位小姑娘羞紅了臉。小姑娘輕輕拉來雲彩罩住了她的臉,雲彩頓時也被染紅了。隨着時間的推移,雲彩在天空中不斷的變化着:你看,那邊的雲彩彷彿是一隻紅色的狐狸在東張西望,忽然背後又躥出一隻大老虎,老虎抓住老狐狸,這多麼像有趣的“狐假虎威”的故事呀。不一會兒,老虎和狐狸消失了。眨眼間,西天天邊又跑來了一匹紅色的駿馬,一會兒功夫,駿馬就跑進雲彩消失了……

  到了下午七點,太陽像背着千斤巨石一般慢慢西沉,一會兒只剩下半邊臉了,他好像在說:“小朋友明天見!”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大詩人李商隱的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在我戀戀不捨的時候,太陽不知不覺已經落山了。

  啊!大自然您太神奇了,您太偉大了!是您創造了山川、河流,是您創造了世間萬物,是您創造了迷人的夕照。真是“最美不過夕陽紅”啊!

  陝西省隴縣牙科鄉中心小學六年級 梁少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夕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