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夕陽是一天結束的時候。半邊的天被夕陽渲染得如此通紅。夕陽雖是一天的結束曲,卻是最美最動聽的一段。夕陽不像早晨的太陽那樣朝氣蓬勃,也不像中午的太陽那樣火熱。她就要落下地平線了,可還將自己的最後一絲光芒照射着大地,讓大地溫暖。

  夕陽旁邊的雲彩真是變化多端:有時黃色,有時紅色,有時半黃半綠,你稍微一眨眼,她又變成了紫色。真是奇妙極了。

  過了一會兒,夕陽的臉漸漸變紅,變紅,最終一隻熟透了的“大石榴”出現在半邊天。這時,不僅是“大石榴”和雲,連我自己也變成了通紅的了。突然,夕陽好像被什麼東西在擠壓着,逐漸下落,我獃獃地望着夕陽,覺得她好美好美。

  漸漸的,夕陽在我地視野中慢慢消失了。明天的夕陽又會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