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今天到奶奶家玩,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迷人的夕照了。

  下午五點多,太陽雖然還很刺眼,但已經比中午時柔和多了,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給正在田間勞作的農民伯伯披上了一層漂亮的又華麗的金色外衣。

  六點左右的時候,太陽已經披上了一層橘紅色,一隻大橘子在天際緩緩滑落。給農民伯伯帶來了一陣豐收的喜悅,使他們在田間勞作地更賣力了。

  六點半了,太陽穿上了一件深紅色的大衣,一隻紅色的大繡球在天邊徘徊着,似乎捨不得落下山去。太陽愈來愈紅,最終變成了一抹紅霞消失在天邊。農民伯伯們在勞累了一天後也收拾好農具回家了。

  太陽為我們勤勤懇懇地工作了一整天,然而它此時並沒有休息,而是快馬加鞭地趕向地球的那一面,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片新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