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夕照

 福建省福清 城關小學六年五班 林朱銀

  每當到了黃昏時分,我中是坐在窗前欣賞這迷人的夕照。

  透過窗子向下看一汪晶瑩的湖水。 

  太陽被裹上了橘黃色,沒有那刺眼的光芒,柔柔的光瀉下來,給湖面渡上一層華麗的金黃。

  這樣看着,眼前的夕陽有向下溜了一截。這會兒,太陽臉上泛出微紅,如紗一般。不一會顏色變深了,成了小姑娘臉上害羞的雲了。

  一會兒,那張可愛的臉漸漸變紅了,最終一隻熟透了的“大石榴”出現了,映照着這湖面,在天際之間形成了一副絕妙的工筆畫。後來,太陽則變得越發的紅,如燃燒的烈火將黑暗照亮。

  漸漸的夕陽在我的視野中遠去遠去,最終完全消失了。

  夕陽落山了,西方的天空還燃燒着一片片橘紅色的晚霞。湖面也被這霞光染紅了,但它比天空的景色更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象一片片燃燒着 閃爍着,滾動着,漸漸地小時了,而後的一排則又閃爍着,滾動着,涌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夕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