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興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興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很興奮 

  冀州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一班—高澤華 

  興奮是在一個人生命垂危時最好的良藥;也是一個人獲得成功的一種表達方式;更是一個人在思潮起伏時的一個溫暖的安慰。那麼,我所指的興奮是一種什麼樣的興奮呢?是一個人獲得成功時的喜悅與興奮。那是一件事——發成績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照例去上學,到了學校我來到教室,發現老師手裡面拿着一份我們昨天考過的試卷,老師說:“同學們,我現在把昨天考過的試捲髮下去。”當老師念到最後一張時:“高澤華考了一百分,是我們班唯一的一個滿分。”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時,真想高聲喊出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我拿到卷子后,老師開始講題。當講到“( )的五分之二是32”時,我忽然看見我做錯這道題了。當時我不敢給老師說。但是就在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老婆婆的聲音:“孩子啊!做人要誠實,給老師說吧!”但是又有一隻大灰狼對我說:“小朋友,你可是唯一的一百分喔,你可別讓老師改。”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拿一枚硬幣在正面寫上改,反面寫上不改,我一扔然後馬上接住,我打開手一看是改,我只有聽天由命了。我找到老師,給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給我把分從一百分改到了九十六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雖然考了九十六分,但是我很興奮,因為我誠實了,我沒有撒謊。從這件事上,我感受到了做人要講誠信,不能撒謊。正如老子說的那句話一樣:“民無信不立”。 

  我很興奮,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是興奮呢?還是不興奮呢? 

  指導教師:羨學瑞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興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