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到小姨那兒去住幾天,第一天晚上,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晚上,我洗完澡出來,看見哥哥正在“勁樂團”(一個遊戲網站)里玩遊戲。只見屏幕被分成了兩邊,正方形的那一邊裡面有一個正在打架子鼓的男孩,打得如痴如醉。長方形的那一邊里,不時有一些五顏六色的方塊落下來,底下還有一個像鋼琴鍵一樣的東西,每一個方塊砸到“鋼琴鍵”上的時候,都會出現五顏六色的火花,真好看!而且每砸出一個火花就會給你加一分。看到方塊砸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火花,不一會兒,哥哥就得了100多分了。

  “就讓電腦她自己砸吧,你的手幹嘛忙個不停?你是在控制那個小人還是在控制那個方塊?”我問。“都不是,哥哥快速的回答道。“那你的手在鍵盤上動來動去幹什麼?”我更加疑惑不解。“我在控制那個鋼琴鍵!”哥哥有點不耐煩了,可我沒有發現哥哥的情緒變化,繼續問:“為什麼要控制這個鋼琴鍵?”“你不要再問這麼多為什麼了好不好!?”哥哥顯得有點生氣了,沒有回答我提的問題,我出於好奇,想玩一會,便在哥哥把這一局打完了的時候,拉了拉哥哥的衣襟,問:“哥哥,你教我玩會兒這個遊戲吧!”“好吧!”哥哥一口答應了,“左手和右手分別掌握好‘S、D、F、J、K、L’6個鍵,大拇指時刻準備好敲空格鍵!還有,屏幕最邊上的兩個鋼琴鍵分別代表鍵盤上S和L……”“好了,這些我都知道了,你快說,這遊戲怎麼玩?”我也有點不耐煩了。“在那個鍵上的方塊,當他和那個鍵‘親密接觸’的那一瞬間,你趕快按下那個鍵,還不能快也不能慢,不然的話,就不能出現火花,也就不能得分,反而要把分數將為‘0’!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孤單頌’是最簡單的一首了,你來一遍吧!”“噢!”我看見哥哥連這麼困難的都打得這麼熟練,心想:這應該不成問題吧!哪知道,方塊已落下來我就不知所措了,手忙腳亂的一陣胡來,結果不到一分鐘,那個打架子鼓的男孩就變成鴨子了,哎,第一次遊戲結果:慘敗!哥哥在一邊嘲笑我:“不會吧!一個學音樂的人,節奏感怎麼這麼差?真是沒想到!”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我不服氣,一遍一遍的練,可那個男孩總是要變成鴨子,哥哥在一邊笑得厲害了:“我可是打這個的高手啊!我怎麼會有這麼一個‘菜鳥’妹妹呢?”“哎呀!不要說了,你還不是這樣一步一步打好的,我還是初學嘛!”我真的生氣了,一遍又一遍地亂打,有一次,我亂打出了十幾分,我反過來想了想:如果心平氣和的打,不就可以練出二十幾、三十幾的成績了嗎?到那時候,我才把心慢慢的靜下來,一遍又一遍的練,練得手都酸了……

  練了不知多少次,那個男孩終於沒有變成鴨子了,看看分數,哇!六十幾分,我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