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奮化為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奮化為歌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因為宋老既要請我們吃飯,又要帶我們去KTV,我還從來沒去過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興奮得不得了,邊騎自行車邊哼歌,剛到家就衝上去抱着媽媽,大聲叫到;“明天我不回來吃飯了,宋老請吃飯還帶我們去KTV!”我邊說邊搖着媽媽,壓不住心裡的激動。“好了!我要被你搖暈了!去了要注意安全哦,不要打打鬧鬧!”

  “知道了,知道了!我要去練歌,爭取拿個好名次!”唉,媽媽又嘮叨了,不過看在我要去KTV的份上,就繞你一次吧。

  吃完中午飯,我興奮地在家裡又蹦又跳,結果被媽媽給KO了,算了,不管了,繼續練歌。媽媽在一旁說我吃了搖頭丸:興奮過度了!切,現在海洛因也不能表示我心裡的興奮,再說了,這是我平生第一次進KTV,怎能不興奮?

  晚上,爸爸也同意此事,耶!明天我就可以享受KTV裡面熱鬧的場面了!在父母的再三催促下,我不得不上床睡覺,這興奮如昂我在床上也不安分,從床頭滾到床尾,再滾回床頭,重複一次又一次。好不容易睡着,又被討厭的興奮叫醒了,呀!我要消滅興奮!

  一覺睡到大天亮,媽媽說我昨晚說夢話,哈哈哈笑個不停,不會吧,不過我今天就可以消滅興奮,化為歌唱!

  六年級:余雨沁

您正在瀏覽: 興奮化為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奮化為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