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十年曆程——我的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曆程——我的祖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屹立在地球的東南方,那一片像雄雞一般的土地就是我美麗的祖國——中國。我的祖國擁有九百六十平方千米的土地,描繪出了一幅壯麗秀美的風景畫;我的祖國流傳着幾千年不變的文明,吟誦出了古色古香的詩詞歌賦;我的祖國孕育着意志堅強的人民,譜寫出了一首眾志成城的讚歌。

  我六十年中國再也不是“東亞病夫”,我們可以在國際上響亮的說出,我是中國人。中國在人民,在我們的努力下,從落後走向發達,中國這隻屹立在東方的巨龍已經覺醒,我們將會成為一隻昂首高吭的雄雞,讓世界知道中國的偉大!

  我的祖國猶如浩瀚的大海,我就是其中的一朵浪花。祖國在一天一天的繁榮,我伴隨着祖國前進的腳步,也見證着祖國的發展。記得小時候,我就知道並且銘記着一句刻入靈魂的話“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從甲午戰爭到現在的國富民強,祖國曆經了幾百年的風雨兼程,多少英雄兒女為祖國現出了自己的生命。六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偉大的祖國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換,到處都是日新月異的創造。

  還有我的家鄉也隨着祖國變了樣。以前泥濘的小路變成了柏油馬路,漂亮的小轎車奔跑鄉間在筆直的路上,繪成了唯美的鄉間水墨圖;破爛陳舊的房屋華麗的轉變成為直插雲霄的高樓,刻畫著未來的美好藍圖;惡臭的河水也變得清澈了,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遊動,碧清的河水的襯托着蔚藍的天空,彰顯出美麗的家鄉,秀麗的祖國。家鄉人民的生活也在不斷的提高,減免農稅,家電下鄉,讓農民笑口常開在城市的人民的生活也得到了保障。我們的學習質量和學習環境也更加提高,學習變得快樂了,輕鬆了。

  1979年遠程火箭成功到2009神州七號載人航天衛星發射成功,中國在不斷的進步,中國人在這些進步中取得了一個有一個偉大的科學成果,我們不會畏懼,因為我們是展望未來的中國人;2008年甲型H1N1和一次又一次大地震讓中國大地和中國人民遍體鱗傷,但是我們中國不會這麼容易被打倒,我們中國人是剛毅的。在黨的號召下,我們眾志成城,堅強不屈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我們不會退縮,因為我們是團結一致的中國人;2008年奧運會和2010年世博會,讓中國穩穩的站在了國際的舞台,我們突破記錄,打破傳統,因為我們是敢於突破的中國人。

  現在的中國是多麼的富強,多麼的美麗。在首都的古老的中華大地上,舉行了太多太多的盛大儀式。使世界人民感受到中華的強大和中華人民的熱情,讓他們知道中國已經不再是一個任人宰割的弱國,中國是一個繁榮富強的禮儀之邦,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中國已經在一個新的起跑點準備奔向明天。我們不會忘記那充滿恥辱和災難的過去,我們更會銘記那輝煌燦爛的60年。我相信,祖國會插上騰飛的翅膀,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翱翔吧,騰飛吧!我的祖國,我的母親,你養育了中華兒女,你把你的精神傳播到了每一寸土地,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曆程——我的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曆程——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