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方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方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各位家長們:

  大家好!

  今天能在這裡和大家一起交流學習方法,我感到非常榮幸與自豪。

  各位家長們,學習方法不是固定的。所以,我們要因人而異,不要古板的按照別人的來制定。每個人的能力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各位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法。

  1.要認清楚自己,按照能力,提出目標。例如我,我的目標就是語文上90,數學上95,英語上98即可。

  2.多閱讀,要看自己看得懂,並且喜歡的書。有的同學為了學到知識,逼迫自己看一些自己看不懂,又不喜歡的書。到最後,變得討厭看書。這是不對的。

  3.不懂就要問。有的同學一些題目不懂,又因為怕挨罵不敢問。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因為你每天有一個不會,那麼一年就有365個不會。這樣下去,那成績就別想提高了!

  4.每學一篇課文都要寫旁批。然後再在自己喜歡的段落旁寫上感受。這樣能夠加強對課文的理解。

  5.考試之前,不要太緊張,把成績先放在一邊,不要總想着要考多少分。這樣會增加對考試的恐懼。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方法。相信同學們還有更好的點子。那我們下來以後就互相切磋切磋羅!

  最後,祝同學們考一個好成績。

  謝謝大家!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方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