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又是一節作文課。老師突然說:“我想起一件事沒做,現在你們讀一下下面的短文,我待會再來。”老師離開教師后,沒有一個人在讀短文,他們會在幹什麼呢?

  老師走了,同學們亂得像一盤棋子,簡直瘋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下位奔跑,還有的在忙裡偷閒,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家庭作業。王相洋在放聲歌唱,他唱得真想讓我們揍他一頓。哎!雖然他唱的都是流行歌曲,可是沒有一句在調上的。張暢暢在和谷?討論怎麼給劉建巧過生日,他們討論得很愉快。董郁和劉也在吹哪個動物最厲害,什麼鱷魚啦,眼鏡蛇啦,鯊魚啦……他們吹得歡天喜地。孟浩和祝春成在討論中午怎麼罵人。上課討論罵人的事情真是無理取鬧。號稱“戚大俠(蝦)”的戚夢偉在唱《我叫小瀋陽》。我想他平時在班上很活潑應該想做小瀋陽吧!而他一件事不夠他做,有何賈政在將晚上打乒乓球,就知道玩啊!我和沈紫璇在討論畢業后的事情。快畢業了,總該給好朋友寫點祝福語或贈言吧!那上面又該寫什麼呢,寫點好話也行。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我們總是放鬆了自己。該玩的玩,該瘋的瘋。這種情結應該每個班都有吧

  房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