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得到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種渴望,有的人渴望成名,有的人渴望成為富翁,還有的人渴望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同樣,我心裡也有着自己的渴望,我渴望得到幸福……

  幸福既不是萬貫家財的富二代,也不是眾人曙目大名人,我所渴望的幸福只是全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那怕是過着十分平凡的日子。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已經十五年了,每年他就回來一兩次,呆在家的時間也少之又少,平日里只有我和媽媽生活在一起,我與爸爸越來越生疏了,近來聽說爸爸得了高血壓與心臟病,這個消息好似一道有力的閃電,重重地劈痛了我幼稚的心,爸爸怎麼會這樣,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時不時,我發現媽媽偷偷在的角落裡掉淚,我看在眼裡,心裡頓時間猶如吃了一個巨大的苦膽,苦到了心窩裡去……

  爸爸雖然與我呆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他仍然是我最最親愛的爸爸,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人,我只希望上帝能把我的父親變成為一個健康的人,與我和媽媽開心地生活在一起。可爸爸的病是祖輩遺傳,很難根治,我的爸爸病了已成為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願我的爸爸健康——這將是我最美好的願望!

  渴望得到幸福,幸福,蒼天啊!請憐憫我吧!讓我得到幸福!給予我幸福!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孩,把“幸福”這兩個字眼大大地印在我字典的第一頁!

  六年級:侯一川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