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和粉紅兔兔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和粉紅兔兔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3年過去了。明和爸爸的生意越做越大,最後,他的爸爸成為了某知名企業的董事長。明也就不稀罕粉紅兔兔了,他有許多玩具了。便把它扔在了一旁。 

  粉紅兔兔身上早已堆滿了灰塵,儘管如此,它的心裡還憧憬着,希望能過上好日子和再次見到棉花糖。 

  至於棉花糖,則去到了一間工廠里生活,他和一隻灰色的兔子一起生活。直到有一天。..... 

  灰色兔子失蹤了,幾天後,棉花糖在一條小巷子里找到了她。原來,幾天前,灰色兔子在回家途中,無意間聽到有關粉紅兔子的消息,便去了打聽。不料卻被一隻大狗看到,被大狗咬得傷痕纍纍,奄奄一息。灰色兔子對棉花糖說:“你。..的朋友。..,在XX街。...的一間別墅。..里,它。...無時無刻。...在思戀你,快。..去。..看看它。.。”說完,灰色兔子斷氣了。{它是真正的兔子,粉紅兔兔是玩具} 

  棉花糖含淚來到了這間別墅前,它悄悄溜進去,在雜物箱里,它看見了堆滿灰塵的粉紅兔兔。粉紅兔兔一見到棉花糖,開心極了。不僅向棉花糖道歉,還拿出了明的錢{它偷了他的錢},遞給棉花糖,說:"在外面生活,錢很重要。”棉花糖很感動,帶着粉紅兔兔離開了這裡。 

  從此,它們一起快樂的生活。 

  {本文完}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和粉紅兔兔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和粉紅兔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