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冒險記(連載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冒險記(連載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出身在奇幻國度,那裡一年四季都下着白色的雪花。媽媽為我取了個名字叫做冰雪,意思是冰雪聰明。

  我一出身,爸爸就用他的法力變出了魔力寵物,??天藍色的狗狗,背上長着翅膀,是粉紅粉紅的呢!我周圍的夥伴都很羨慕我,因為我的芯蕊(我為狗狗取的名字)不但會說話,魔法呀它特別精通!可是我的指導老師呢!我的法力已經在芯蕊的幫助下練到了50級!怎麼樣,厲害吧!

  芯蕊有一天對我說:“冰雪,我們取探險好嗎?反正我們一直在家裡,無聊死了!(奇幻國度的人什麼事也不用做,只要有法力一切都能解決)”“恩!”

  臨走時,爸爸給芯蕊的法力加強10倍!媽媽給了我一隻我夢寐以求的魔杖(奇幻國度的人要有魔杖才能變法術),我開心極了!

  幾天後,我們來到了“神聖森林”,那裡有一隻鳥,叫做雅秋,魔力與芯蕊不相上下。最後我收服了雅秋,它也成為了我的魔力寵物。

  “走開!這是我的位子!”

  “我是新來的!應該讓我!”

  “不讓!走開!”

  “就不!就不!”

  “別~吵~了!拜託啊,再吵我生氣了,咱們先降落吧!已經到達目的地了!”一路上,芯蕊和雅秋因為我變出來的雲朵而爭吵不休(由於我的失誤,雲朵兩大一小了)真是氣死我了啊!看來真是冤家路窄啊!

  降落後,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冒險列表,這是第一站,“仙境森林”,裡面住着善良而溫和的魔幻生物??花蘑菇一族,那裡一定很好玩吧?我暗暗想到,誰教我貪玩呢?嘻嘻哈哈。

  “冰雪,這裡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蘑菇房子呢?好奇怪啊,靜悄悄的,好恐怖哦!”

  “雅秋,因為這裡是花蘑菇一族的家啊,當然是蘑菇房子了。”

  “哦。”

  這時,一個蘑菇房子的門打開了,兩個蘑菇房子的門打開了,所有的門全部陸續打開了。這可吧膽小的雅秋嚇壞了呢!

  一個長老走了過來(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它有白鬍子了),敬了個禮,謙虛的對冰雪說:“女巫大人,請問這次您需要多少蘑菇汁呢?”

  “我不是什麼女巫,我是來自奇幻國度的冰雪。”

  “哦?原來不是來要蘑菇汁的啊!冰雪小姐,來我家坐坐嗎?”

  “有沒有吃的啊?”貪吃的芯蕊迫不及待的問到。

  長老微微一笑,說:“有,當然有了啊!”

  來到長老的蘑菇房子里,長老謙虛的問到:“請問冰雪小姐,你能幫我一個忙么?”

  “什麼事情,請說。”

  “先聽我講一個故事吧!”

  “恩!”我和雅秋及芯蕊異口同聲的說道。

  (未完期待,想知道長老說的是什麼的請看連載二,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冰雪冒險記(連載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冒險記(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