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股冒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股冒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冒險,我不由想起了六歲時一件非常可笑的事。那就是屁股冒險記。

  那天,我閑着沒事,來到廚房裡。忽然發現一盒火柴,好奇心使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火柴,取出一根,一劃,就着了。這時奶奶跑了過,對我說:“小孩子玩火會尿床,如果你尿床我就打你的屁股!”

  我嚇的摸了摸屁股,好像已經被打了似的,要知道奶奶打屁股可是十分痛的。但沒多久,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看着那跳動的火光,一高興,就不知道玩了多少根。我心想:完了,我晚上要尿床了,小屁屁要被打了,嗚嗚嗚嗚……

  晚上睡覺前,我一連上了五次廁所,心想:這下就不會尿床了吧?

  因為太累,我一上床就睡了。睡着睡着,我做了一個惡夢。夢見我尿了床,奶奶拿着一根大木棒要來打我,我拚命地向前跑……一下子我就被驚醒了,發現已經天亮了。摸了摸屁股底下,是濕的,聞聞,有一股臭味。我頓時放聲大哭。奶奶馬上跑來,拉開被子一看,笑着說:“妹妹尿床,你哭什麼?”

  我一看,妹妹正甜甜地睡在“地圖”上,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衢州大成小學五年級 楊嘉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屁股冒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股冒險記 暫無評論